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杜甫爱国情怀的诗句-爱国诗句

杜甫爱国情怀的诗句-爱国诗句

杜甫爱国情怀的诗句-爱国诗句 (杜甫的爱国情怀作文高中800字) 杜甫《小至》2、归凤求皇意,寥寥不复闻。杜甫《琴台》3、殊方日落玄猿哭,旧国霜前白雁来。杜甫《九日五首其一》4、卜宅从兹老……

杜甫爱国情怀的诗句-爱国诗句

1、云物不殊乡国异,教儿且覆掌中杯。杜甫《小至》2、归凤求皇意,寥寥不复闻。杜甫《琴台》3、殊方日落玄猿哭,旧国霜前白雁来。杜甫《九日五首其一》4、卜宅从兹老,为农去国赊。杜甫《为农》5、诸葛大名垂宇宙,宗臣遗像肃清高。杜甫《咏怀古迹五首其五》6、杀人亦有限,列国自有疆。杜甫《前出塞九首其六》7、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杜甫《春望》8、三顾频烦天下计,两朝开济老臣心。杜甫《蜀相》9、武侯祠堂常邻近,一体君臣祭祀同。杜甫《咏怀古迹五首其四》

上一篇:脚口是什么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