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动牙刷的注意事项

电动牙刷的注意事项

电动牙刷的注意事项 (给电动牙刷充电要注意什么) 11、给老人、小孩或残障人士选购电动牙刷时,最好选择刷头与刷柄一体化设计的,避免误吞刷头;2、尽量使用小巧的刷头,以便能深入口腔深处,清洁后部牙齿;3、与传统的……

电动牙刷的注意事项

1、给老人、小孩或残障人士选购电动牙刷时,最好选择刷头与刷柄一体化设计的,避免误吞刷头;2、尽量使用小巧的刷头,以便能深入口腔深处,清洁后部牙齿;3、与传统的手动牙刷相比,电动牙刷在电力驱动下,刷头以每分钟几千次乃至上万次的速度运动,效率远高于手动牙刷,但它对刷毛的要求也更高,以防在刷动过程中损伤牙龈;4、由于电动牙刷具有强制性旋转和震动功能,其作用力远大于普通牙刷。所以,刷牙时要比使用普通牙刷减少六成力度,以避免因用力过猛对牙齿、牙龈造成伤害;5、至少保证2分钟的刷牙时间,并让每排牙齿的内、外及咬合面都得到有效清洁,尤其是下牙舌面,最难清洁又容易被遗漏,一定要有意识地清洁到;6、每3个月更换新刷头。刷头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刷牙会变得粗糙,易损伤牙龈。有实验表明,新刷头去除的牙菌斑比使用3个月后的刷头多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