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飞利浦电动牙刷不动了是什么原因

飞利浦电动牙刷不动了是什么原因

飞利浦电动牙刷不动了是什么原因 (电动牙刷不震动了怎么办) 电动牙刷属于清洁牙齿的工具。由干电池、微型直流电机、电池盒、牙刷头、金属护板及套筒组成。电池没电或损坏会使牙刷无法使用,可以充电或……

飞利浦电动牙刷不动了是什么原因

原因如下:1、电池没电或损坏。电动牙刷属于清洁牙齿的工具。由干电池、微型直流电机、电池盒、牙刷头、金属护板及套筒组成。电池没电或损坏会使牙刷无法使用,可以充电或更换电池。2、电机与电源接触不良。作为直流电机电源的干电池与直流电机一起安装在电池盒中,电池盒上有控制直流电机电源通断的手动开关,直流电机转轴伸出电池盒外,牙刷头及金属护板套装在直流电机转轴上。电机与电源接触不良,会造成电动牙刷无法使用,可以找工作人员进行维修。3、牙刷头与电机没有完全扣合。电动牙刷配以各种不同型号的牙刷头可适用于各种使用者。可以更换牙刷头,并重新安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