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脑硬盘电源线要怎么接

电脑硬盘电源线要怎么接

电脑硬盘电源线要怎么接 (电脑只有一个硬盘电源线怎么办) 11、拆卸机箱:把挡板主机箱外部的连接线拔掉,机箱最大的黑色螺栓拧开,用螺丝刀把机箱挡板后面的螺丝卸掉,把机箱立起来,用两侧的挡板往外拖出;2、装入机箱硬盘:把……

电脑硬盘电源线要怎么接

1、拆卸机箱:把挡板主机箱外部的连接线拔掉,机箱最大的黑色螺栓拧开,用螺丝刀把机箱挡板后面的螺丝卸掉,把机箱立起来,用两侧的挡板往外拖出;2、装入机箱硬盘:把硬盘的正面对准机箱顶部,插入硬盘。插入硬盘后将螺丝拧到硬盘的两侧位置;3、绕硬盘数据线:把准备好的sata线在螺丝刀上面紧密的绕线。绕到一根线全部绕完毕为止;4、接入硬盘数据线电源线:把上面绕好的数据线的一头插入主板上面sata3.0接口,另一头插入硬盘数据口;5、拆开电源线,一头插入硬盘。插入后,把机箱的挡板扣上,连上外接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