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绿动地球是什么组织

绿动地球是什么组织

绿动地球是什么组织 (地球的绿斗篷是什么?) 为了让地球充满更多的绿色植物,让大家生活的环境更加的美好,才成立的一个基金会。这个对于改变大家的生活环境,增加绿色植被可是非常重要的……

绿动地球是什么组织

绿动地球是一个环境保护组织。为了让地球充满更多的绿色植物,让大家生活的环境更加的美好,才成立的一个基金会。这个对于改变大家的生活环境,增加绿色植被可是非常重要的。只要我们还生活在地球上,就要保护我们的家园。组织于2015年在香港成立,致力于通过赞助环保创业项目,支持世界环保行业发展,从而可持续地促进解决世界环境问题。2016年组织总部迁到了日内瓦,通过项目资助、机构资助、大学生绿色大使计划等形式,为有志于环保创业的青年领导者提供综合能力建设,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支持环保,教育及呼吁公众支持及参与社会环境改善。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