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隐秘的角落朱晶晶是朝阳推的吗

隐秘的角落朱晶晶是朝阳推的吗

隐秘的角落朱晶晶是朝阳推的吗 (隐蔽的角落 朱晶晶) 当朱朝阳再次看到那一扇窗户的时候,他很快的就回忆了起来过去,但是因为审核的原因,所以有些内容是被删减的,但是小男孩默念的6个字,就……

隐秘的角落朱晶晶是朝阳推的吗

其实朱晶晶是被朱朝阳推下去的。当朱朝阳再次看到那一扇窗户的时候,他很快的就回忆了起来过去,但是因为审核的原因,所以有些内容是被删减的,但是小男孩默念的6个字,就已经暴露出了真相。原来朱朝阳回忆起了普普对他说的“她要摔下去了”,意味着他是在袖手旁观,能救却不救。其实在警察来勘察现场的时候,我们就看到了一个细节窗户外面的树枝上挂着朱晶晶的衣服碎片,所以那时候我们就怀疑朱晶晶还有抢救的机会,但是朱朝阳却没有救。而在这次朱朝阳的回忆,发现又多出了一些桥段,通过回忆中的吵闹的声音,可以知道他们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然后朱晶晶掉下去被挂在树枝上,普普说了“她就要掉下去了”,朱朝阳却沉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