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pass是什么意思

pass是什么意思

pass的意思是什么 (pass的意思是通过还是不通过) pass是一个英语单词,名词、动词,作名词时意思是“及格;经过;通行证;道路,山口;传球;飞跃;阶段;鱼道;(桥牌)不叫;(击剑中的)戳刺;变戏法;(计算机)一……

pass是什么意思

pass是一个英语单词,名词、动词,作名词时意思是“及格;经过;通行证;道路,山口;传球;飞跃;阶段;鱼道;(桥牌)不叫;(击剑中的)戳刺;变戏法;(计算机)一次浏览”,作动词时意思是“通过,经过;沿某方向前进。1、Whetherweshouldpasseveryyearlikethis是否每一年我们都这样度过?2、Howdoneurotransmitterspassfromoneneurontothenext神经递质如何从一个神经元传递到下一个?3、Ifyouonlyneedoneoftherectangles,passNULLfortheotherone.如果你只需要这些矩形的一个,传递NULL为另外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