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tapa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tapa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tapas的意思是什么中文翻译 (西餐tapas是什么意思) Tapas是西班牙饮食国粹,几乎大餐厅和小馆子都有Tapas,小菜带点酸带点奶油乳酪味,滋味大多不错。Tapas源起据说是旅客无……

tapa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Tapas”中文翻译是塔帕斯。Tapas是西班牙饮食国粹,几乎大餐厅和小馆子都有Tapas,小菜带点酸带点奶油乳酪味,滋味大多不错。Tapas源起据说是旅客无暇正式用餐,就地在餐厅门口或马车边解决一顿饭,常是一碟菜配块面包,适合忙碌的现代人。Tapas也是一款应用于手机的操作系统,由Tapas公司进行开发发布,tapas手机操作系统前身是通过修改谷歌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代码完成Tapas软件。然而不同的是,Tapas并不像Android那样内置谷歌邮件(Gmail)、谷歌地址等基本程序,毕竟Android操作系统开发主要应用是欧美市场,而tapas则是为了开发更适合中国手机用户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