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冯店镇古名天下旅游区开发得怎样

冯店镇古名天下旅游区开发得怎样

冯店镇古名天下旅游区开发得怎样 (冯店镇古名天下旅游区) 古名天下景区以“华夏历史文化”为核心主题,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目……

冯店镇古名天下旅游区开发得怎样

冯店镇古名天下景区规划总用地约23000余亩,共分四期工程建设,计划总投资31亿元人民币。古名天下景区以“华夏历史文化”为核心主题,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打造高品质、差异化旅游精品和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示范区。古名天下景区生态优美,森林资源丰富,整体地势为西北高、东南低,通过整体规划和统一打造,在保护资源的前提下,充分开发利用资源。规划将从华夏历史文化、千古传说文化等进行挖掘、旅游功能完善、景区环境提升等几方面进行突破。古名天下景区将在完善“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的基础上,拓展“商、养、学、闲、情、奇”旅游发展要素,将其打造为集华夏历史文化体验、生态休闲度假、山谷花海观光于一体的文化休闲与体验型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实现一二三产互动,带动地方百姓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