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dream的用法

dream的用法

dream的用法 (dream的用法和搭配) 用作名词的基本意思是“梦”,指人在睡眠时在大脑中形成一种幻觉。1、……

dream的用法

dream用作动词表示做梦,梦想;指睡眠时脑中出现某情景或观念,也可指脑中产生不切实际的想法。用作名词的基本意思是“梦”,指人在睡眠时在大脑中形成一种幻觉。1、dream作动词时的意思是“做梦”,指睡眠时脑中出现某情景或观念。可指实际地做梦,也可指脑中产生不切实际的想法,即“梦想”。2、dream可用作及物动词,也可用作不及物动词。用作及物动词时后接名词、代词、同源名词、带有疑问词的动词不定式或that/wh-从句作宾语,从句中的that可以省略,从句中的谓语动词可用虚拟语气。Hedreamedhowtofinishhistask.他想过如何完成任务。Shedreamedhowtogettheapple.她想过如何够到那个苹果。用作不及物动词:Heoftendreamsatnight.他夜里常常做梦。Doyoudreamatnight你夜里做梦吗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