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hundred可数吗

hundred可数吗

hundred可数吗 (hundred可以变复数吗)它们本身不用变成复数,还用单数形式,但是意义上是复数形式。当用于复数形式时,hundreds of表示数以百计的。前有基数词或者直接修饰名词……

hundred可数吗

hundred可数。它们本身不用变成复数,还用单数形式,但是意义上是复数形式。当用于复数形式时,hundreds of表示数以百计的。前有基数词或者直接修饰名词时,用单数形式;前没有基数词,后也没有直接修饰名词,通常用复数形式,另外,前有量词时也可以用复数形式。可数名词是指能以数目来计算,可以分成个体的人或东西;因此它有复数形式,当它的复数形式在句子中作主语时,句子的谓语也应用复数形式。名词根据其可数性可分为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可数名词即指可以分为个体,且可直接用数目进行计数的名词。如课桌、风筝、女孩、房间、学校等。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