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苹果手机怎么传软件给安卓手机

苹果手机怎么传软件给安卓手机

苹果手机怎么传软件给安卓手机 (苹果手机怎么传软件不用下载) 右键点击设备名称,并选择“备份”。备份完成后,将安卓手机连接至电脑,并打开同步软件。在菜单中,点击“选择设……

苹果手机怎么传软件给安卓手机

将iPhone手机连接至电脑,并打开iTunes软件。右键点击设备名称,并选择“备份”。备份完成后,将安卓手机连接至电脑,并打开同步软件。在菜单中,点击“选择设备”,并选择“苹果”。在同一电脑上使用时,备份文件是自动识别的,点击“三角图标“选择备份文件。1、将iPhone手机连接至电脑,并打开iTunes软件。2、右键点击设备名称,并选择“备份”。3、备份完成后,将安卓手机连接至电脑,并打开同步软件。4、在菜单中,点击“选择设备”,并选择“苹果”。5、在同一电脑上使用时,备份文件是自动识别的,点击“三角图标“选择备份文件。6、手动勾选需要传输的选项(如:联系人、照片等),然后勾选“我同意”,点击“开始”进行数据传输。如需全部传输,请将“选择全部”打钩。7、数据传输完成后确认手机导入信息,并点击“完成”即可。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