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华为p30有红外吗

华为p30有红外吗

华为p30有红外吗 (华为p30有红外遥控器功能吗) 华为P30手机正面采用6.1英寸水滴全面屏,采用全新的屏幕发声技术,支持屏内指纹传感器、霍尔传感器、色温传感器,暂不支持红外传感器功能,但P30Pro拥有……

华为p30有红外吗

没有。华为P30手机正面采用6.1英寸水滴全面屏,采用全新的屏幕发声技术,支持屏内指纹传感器、霍尔传感器、色温传感器,暂不支持红外传感器功能,但P30Pro拥有红外遥控功能。华为P30搭配天空之境、赤茶橘、极光色、珠光贝母、亮黑色五种配色。以“天空之境”配色为例,其离不开真空光学溅镀工艺和最新的微米级打印这两项关键技术。P30从神秘梦幻的盐湖汲取灵感,将“天空之境”的静谧与优雅复刻在机身背面。全新的赤茶橘、天空之境以及珠光贝母、亮黑色、极光色等多种配色变换,在纤薄方寸之间留住时空流转,让精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