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毛衣领口洗洗变大怎么办

毛衣领口洗洗变大怎么办

毛衣领口洗洗变大怎么办 (毛衣领口变大怎么缩小) 为使其恢复原状,可用热水把毛衣烫一下,水温最好在70到8摄氏度之间。水过热,毛衣会缩得过小。如……

毛衣领口洗洗变大怎么办

毛线衣穿久了或者因为经过清洗会变得宽松肥大,很不合体,且影响美观。为使其恢复原状,可用热水把毛衣烫一下,水温最好在70到8摄氏度之间。水过热,毛衣会缩得过小。如毛衣的袖口或下摆失去了伸缩性,可将该部位浸泡在40到50摄氏度的热水中,1到2小时捞出晾干,其伸缩性便可复原。毛衣清洗方法:清洗时,我们首先将毛衣拍几下,让脏东西拍出来,然后把毛衣放在冷水里加上少量洗衣粉浸泡十五分钟,然后用手把整件毛衣进行轻轻揉搓,揉搓完成后,我们在用清水进行漂洗几次,直到洗衣粉洗干净为止。为了使毛衣鲜亮我们可在水中放上几滴醋,或放一勺盐,可防止退色,洗净后,把水弄干,挂在通风处晾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