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哪些品种的狗适合看家护院

哪些品种的狗适合看家护院

哪些品种的狗适合看家护院 (哪些品种的狗适合混养) 罗威纳犬曾经被用于看……

哪些品种的狗适合看家护院

罗威纳犬,是犬科犬属下的动物,犬身体强壮,动作迅猛,气势强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气和力量犬种之一,一般体高56至69厘米,体重38至59千克。罗威纳犬曾经被用于看守牛群,是聪明强壮极易亲近的犬种;捷克梗,适合在开放的野外狩猎,也适合从洞穴驱逐猎物。敏捷,也有耐力。它易饲养,有耐心,甜蜜可爱,对儿童很友善,是很好的看门狗,也是很好的伴侣犬;巨型雪纳瑞,粗毛牧牛犬和迷你雪纳瑞经过杂交而产生的后代。巨型雪纳瑞的质包括了热情和机警,聪明而可靠,沉着、警觉、勇敢、容易训练、对家庭非常忠实,爱玩闹,安静时显得和蔼,警觉时显得有支配力。健康而可信赖的气质、粗糙的外表、能应付各种气候的浓密的粗毛使这一品种成为了力量和耐力具佳、具有一种或多种用途的工作;杜宾犬,杜宾犬是军、警两用的犬只,同时国内也有部分人将未裁耳、断尾的杜宾当做猎犬使用。在国内杜宾犬通常被用于护卫和狩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