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女式皮鞋有哪些品牌

女式皮鞋有哪些品牌

女式皮鞋有哪些品牌 (女皮鞋品牌大全排名) 奥康女鞋,奥康是中国名牌产品,也是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和行业领先品牌,奥康集团是一家以皮鞋为主业,并涉足商贸房产、生物制品等领域,跨行业、跨……

女式皮鞋有哪些品牌

奥康女鞋,奥康是中国名牌产品,也是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和行业领先品牌,奥康集团是一家以皮鞋为主业,并涉足商贸房产、生物制品等领域,跨行业、跨区域发展的全国民营百强企业。森达女鞋,森达集团公司创建于1977年,现为国家级大型企业,全国制鞋行业排头兵,全国皮鞋和旅游鞋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意尔康女鞋,意尔康鞋业集团是一家主营设计,生产和销售中高档真皮皮鞋业务的 公司。集团现有占地面积达100余亩的现代化意尔康工业园,以及国内领先的皮鞋产品研发设计中心,营销中心和生产中心。百丽女鞋,推崇走过四季,依然百丽的精品穿着概念,迎合与照顾时尚女性对圣湖多面和立体的需求,百丽是品牌,也是一种生活的形容词,更是一类人群的统称。还有达芙妮女鞋,千百度女鞋,他她女鞋,舒丹妮女鞋,卓诗尼女鞋以及珂卡芙女鞋等。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