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女式正装要配皮带吗

女式正装要配皮带吗

女式正装要配皮带吗 (男士正装配什么皮带) 随着潮流的推进,现在小西装搭配再也不仅仅是严谨的样式,融入越来越多流行的西装外套演绎出时尚的味道。 修长版的西装外套内搭横纹T恤搭……

女式正装要配皮带吗

西装外套的装扮是最好的通勤装。随着潮流的推进,现在小西装搭配再也不仅仅是严谨的样式,融入越来越多流行的西装外套演绎出时尚的味道。 修长版的西装外套内搭横纹T恤搭配出帅气的感觉。搭配一双黑白拼接的平底鞋,表现出时尚随性的气质。 西装外套和牛仔的混搭已经成为欧美街头的潮流,水洗的牛仔搭配西装尽显随性自由感。 白色衬衫永远是搭配黑色西装外套的最佳选择。搭配牛仔和高跟潮靴,突显高挑身材,时尚而大气。 棕色西装外套表现出职场女性的优雅感,柔软布料的设计以及腰间蝴蝶结腰带的修饰,修身而有女人味。 黄色丝巾和蓝色长T恤的搭配色彩亮丽,大气而充满成熟感,外搭黑色高腰的小西装外套,拉长下半身线条。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