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陕西附近省份有什么好的大学

陕西附近省份有什么好的大学

陕西附近省份有什么好的大学 (陕西附近省份的机场) 在陕西省北部,坐落于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历史文化名城呼和浩特,以蒙古学和动物学著称于世,位列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国家“双一流”世……

陕西附近省份有什么好的大学

1、内蒙古大学。在陕西省北部,坐落于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历史文化名城呼和浩特,以蒙古学和动物学著称于世,位列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四川大学。在陕西省西南部,国家“双一流”的世界一流大学,“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入选“2011计划”、“珠峰计划”、“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拥有研究生院和研究生自主划线资格。3、西南财经大学。在陕西省南部,位于天府之国”成都市“,直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是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高校,位列“211工程”,入选“2011计划”、“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是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体、金融学为重点的全国重点大学,被誉为“中国金融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