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陕西恒源煤电集团怎么样

陕西恒源煤电集团怎么样

陕西恒源煤电集团怎么样 (陕西恒源煤电集团有限公司的百科) 公司依托神府矿区资源优势,坚持“一业为主,多元……

陕西恒源煤电集团怎么样

陕西恒源煤电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陕西恒源集团公司,是以煤炭、电力为主导产业,以资源开发转化为主要发展方向的能源企业。公司依托神府矿区资源优势,坚持“一业为主,多元并举,自我积累,滚动发展”的方针,以煤炭生产、转化、销售为主业,不断延伸产业链,大力推进资源综合利用,走上了煤、焦、电、化为一体的环保、集约、高效的企业发展道路。集团公司先后被榆林市委、市人民政府授予“榆林市十佳企业”、“榆林市非公有制纳税十强企业”、“挂牌重点保护企业”等荣誉称号,被榆林市工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被神府经济开发区评为先进企业,被神木县人民政府评为“煤炭系统先进集体”。集团公司董事长孙俊良当选为陕西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集团公司拥有资产6亿多元,从业人员2000余人。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