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白色汽车如何保养

白色汽车如何保养

白色汽车如何保养 (白色家具如何保养) 由于过度暴露在阳光下,汽车更容易变黄了。由于太阳的紫外线是导致油漆变黄的主要原因,白色漆的汽车在长期暴露在阳光下时往往会变黄。所以不要让……

白色汽车如何保养

1、不要暴露在阳光下。由于过度暴露在阳光下,汽车更容易变黄了。由于太阳的紫外线是导致油漆变黄的主要原因,白色漆的汽车在长期暴露在阳光下时往往会变黄。所以不要让阳光直接照在车上。最好找个凉快的地方。2、清理汽车要勤些。开车时,白色的车脏了。特别是在雨天,道路上的泥泞、雨水和灰尘很容易停留在汽车表面。因此,必须及时清洗,污垢会长期附着在车身上。久而久之油漆就变黄了。3、慎重选择洗车设备。用干净的软布或海绵清洁车辆,防止金属屑和砂的混合。不要用干布、干毛巾或干海绵擦拭汽车。这会留下划痕。清洗时,沿水流方向自上而下轻轻擦拭。4、封釉保养。预防车漆变黄就要先从保养好封釉做起,防止对车身漆膜进行强烈冲击、磕碰和划痕。如发现漆面有伤痕、凹陷或脱落应及时进行修补,最好是到美容店修补。漆面若无明显划痕,不要轻易进行二次喷漆,以防止漆色不合或结合不好。通常白色汽车的漆面都不如其他颜色的漆面附着效果好,也更容易被划伤,因此在行车过程中要尽量的避免被树枝等硬物划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