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怎么鉴定南红注胶

怎么鉴定南红注胶

怎么鉴定南红注胶 (新手怎么鉴定南红) 首先观察南红的颜色,如果颜色为鲜红色的话,则说明该南红的质量比较好,反之如果颜色暗淡无关的话,则说明该南红的质量比较差。2、温润。然后再观察一下南红……

怎么鉴定南红注胶

1、颜色。首先观察南红的颜色,如果颜色为鲜红色的话,则说明该南红的质量比较好,反之如果颜色暗淡无关的话,则说明该南红的质量比较差。2、温润。然后再观察一下南红的手感是否温润,如果手感比较滑润的话,则说明该南红的品质比较好,反之如果比较粗糙的话,则说明该南红的质量较差。3、裂缝。然后再观察一下南红是否有裂缝,如果有的话,则说明该南红的质量比较一般,没有裂缝的南红,它的质量会比较好一些。有些南红注胶会把注胶放入南红的裂缝里面,所以用紫光灯打上去可以看到一条条的荧光。4、证书。有胶的南红是可以出证书的,但并不是说有证书的南红都是比较好的,还是要通过更进一步的鉴别。注胶的南红比较差,但不一定都是假的南红,所以用户在购买南红的时候,要仔细咨询一下卖家,也要仔细鉴别南红,以免买到假的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