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全真皮沙发怎么鉴别

全真皮沙发怎么鉴别

全真皮沙发怎么鉴别 (真皮沙发怎么清洗) 我们常见的有猪皮、牛皮这几种材质。2、接着我们可以……

全真皮沙发怎么鉴别

1、首先我们看看它的外表,真皮的一般表面色泽较柔和,并且会有许多的褶皱,当手指松开的时候又能迅速的恢复原样。我们常见的有猪皮、牛皮这几种材质。2、接着我们可以通过手感来区别。当我们用手去抚摸的时候,如果它柔软丰满很有弹性,手感舒适的话就是真皮的。而人造的就比较粗糙,弹性较差。3、接着我们可以看看它的填充物,从外部的话我们可以用手按一下它的扶手和靠背的位置如果你能明显感觉到木架,那就说明它的弹性不够好。或者你也可以坐上去感受一下。4、最后我们还可以通过一些小细节来判断,比如它的靠枕位置的填充是否充实丰满,它的足部是否光滑平整,是否存在线头等等。以上就是全真皮沙发怎么鉴别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