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谁有室内乌龟养殖的乌龟池设计图

谁有室内乌龟养殖的乌龟池设计图

谁有室内乌龟养殖的乌龟池设计图 (山乌龟室内养殖方法) 同时还要注意因不能及时更换池水,造成池水发出异味等因素。室内平式龟池。室内平式龟……

谁有室内乌龟养殖的乌龟池设计图

在修建养龟池时,既要考虑龟池式样美观,经济实惠,使用方便,又应考虑龟池的隐蔽性。同时还要注意因不能及时更换池水,造成池水发出异味等因素。室内平式龟池。室内平式龟池可因地制宜,选择墙边、阳台、楼顶等进出水方便的地方建造。池内分三部分:一是龟窝,此处应高出池面15厘米左右,是龟的栖息和产卵的地方,龟窝顶部要遮蔽,力求避光;二是运动场,供龟寻食、活动;三是水池,是龟饮水、潜游、嬉戏交配场所。排水口处设铁丝网罩防逃。这三部分是相通的,龟窝通向运动场和水池呈35度斜坡。粉刷要光滑,既能防止磨损龟板,又便于龟的爬行。养殖池大小应根据地方大小、放养数量而定。室内多层式龟池室内多层龟池又叫立体式龟池。这种龟池有效地利用空间,把有限的地面面积分隔多层,为便于管理和及时发现病龟,龟池不宜太高,池水也要浅些。可采用红砖水泥结构,在龟池外壁粘贴瓷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