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谁知道到内蒙自驾哪里好玩

谁知道到内蒙自驾哪里好玩

谁知道到内蒙自驾哪里好玩 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的成吉思汗陵,成吉思汗陵规模不算大,占地约5.5公顷,但颇有特色,是我国内蒙古的一处主要旅游景点,成吉思汗陵坐落在内蒙伊克召盟伊金霍洛旗甘德……

谁知道到内蒙自驾哪里好玩

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的成吉思汗陵,成吉思汗陵规模不算大,占地约5.5公顷,但颇有特色,是我国内蒙古的一处主要旅游景点,成吉思汗陵坐落在内蒙伊克召盟伊金霍洛旗甘德利草原上,距东胜市70公里。响沙湾,响沙湾旅游景区响沙湾地处陕西、山西、内蒙古金三角地带,景区面积为24平方公里,居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金三角开发区中心,被称作黄河金腰带上的金纽扣。满洲里中俄边境旅游区,满洲里市中俄边境旅游区始建于2014年,占地面积500万平方米,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建设的品牌旅游景区之一,于2016年10月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自治区第三家、呼伦贝尔第一家5A景区。满洲里套娃景区,满洲里套娃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俄边境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满洲里和俄罗斯相结合的历史、文化、建筑、民俗风情为理念,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大型俄罗斯特色风情园。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