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没有阳台怎么晾衣服

没有阳台怎么晾衣服

没有阳台怎么晾衣服 (无阳台如何设计晾衣) 价格不是特别贵,可以随意放在任何场所用于晒衣服。如果室外的阳光比较充足,可以把它放在靠近窗户的旁边,之后就能够……

没有阳台怎么晾衣服

1、如果没有阳台,我们可以选择一种折叠的晾衣架。价格不是特别贵,可以随意放在任何场所用于晒衣服。如果室外的阳光比较充足,可以把它放在靠近窗户的旁边,之后就能够支开用于晒衣服。不用的时候还可以收纳起来,不占地方。2、没有阳台,我们也可以用一种晾衣架,是竖着摆放的,然后每一节中都可以用来挂衣服,还有小夹子可以晾晒袜子等小物件,能够让每一件衣服都能晒到太阳,占据的室内空间也比较小,晾晒的效率会比较高。3、没有阳台我们可以在靠近窗户的旁边安装伸缩杆,两面墙上打孔,量好尺寸之后安装好伸缩杆,上面就能够挂晒衣服。其实有很多的方式,只不过我们需要到市场上购买一些合理的晾衣杆,就能够满足晾晒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