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苏州哪里可以买到当地特产

苏州哪里可以买到当地特产

苏州哪里可以买到当地特产 (苏州哪里可以买到感冒药) 区域内商业繁荣,名店云集,古迹众多。2、采芝斋,创立于清同治9年,由金荫芝在苏州观前街设店起家,是百年老字号。3、石路步行街,位……

苏州哪里可以买到当地特产

1、观前街,地处苏州古城中心。区域内商业繁荣,名店云集,古迹众多。2、采芝斋,创立于清同治9年,由金荫芝在苏州观前街设店起家,是百年老字号。3、石路步行街,位于苏州市金阊区,苏州老牌商业街。4、明清街,古镇重要商业街之一,位于同里镇中川桥东边。5、葑门横街,最有苏州市井气息的老街。6、贞丰文化街,周庄购物第一街。7、三万昌,始创于清咸丰五年,是苏州的茶业老字号,销售正宗苏州茶叶。8、糕饼稻香村,是目前苏州生产经销苏式糕点历史悠久,最为著名的专业店。9、枫桥大街,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化旅游商业街,明清建筑,风貌古朴。10、久光百货,和圆融时代广场用小木桥相连接,全国最大的门店也是苏州最大的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