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苏州哪里可以摘草莓

苏州哪里可以摘草莓

苏州哪里可以摘草莓 (苏州哪里可以摘枇杷) 1、巴城星期九生态园:采摘区面积约300余亩,园内特色果蔬品种……

苏州哪里可以摘草莓

苏州有很多摘草莓的地方,有些是园区,有些是路边的大棚,多种选择,可根据自己需要去合适的草莓采摘园。1、巴城星期九生态园:采摘区面积约300余亩,园内特色果蔬品种繁多,可大开眼界,尽享田园之乐,1到6月是采摘草莓、番茄、桑椹、南瓜、水蜜桃等的季节。2、西山果园 :是著名的水果产地,自有历史记载以来,苏州西山的果园开辟从来没有间断过。美丽的园区,得天独厚,土壤、水分,恰到好处,这里生长的时令水果分外鲜甜,盛开的花卉分外美丽,菜田里种出的私家菜格外鲜嫩。3、太湖绿光农场 :45亩玻璃温室大棚,引进荷兰皇家勃林克曼公司整套自控温室设备,使美国串蕃茄、甜椒、玉米、小黄瓜等各类瓜果一年四季都能在这里自由生长,可以前来体验丰收之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