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家具酒柜如何挑选

家具酒柜如何挑选

家具酒柜如何挑选 (如何挑选合适的家具) 11、嵌入式酒柜的宽度要根据您装修时预留的宽度来购买,高度可以直接坐到顶,酒可以放在中间,拿的时候比较方便,上层可以放比较有收藏价值的酒,或者杯子,下面可以收纳……

家具酒柜如何挑选

1、嵌入式酒柜的宽度要根据您装修时预留的宽度来购买,高度可以直接坐到顶,酒可以放在中间,拿的时候比较方便,上层可以放比较有收藏价值的酒,或者杯子,下面可以收纳一些别的东西。建议放酒的柜子高低在30公分到35公分之间。2、整体式的酒柜可以选择隔断酒柜,不仅可以取到隔断的作用,而且他的装饰性能很好。隔断酒柜要注意高度不宜太高,最好在两米左右。3、酒柜的高度可以根据业主的身高来定,不宜太高。因为大部分酒都是易碎物品,所以要放在方便拿的高度,如果酒柜做得太高,拿的时候还要拿矮凳,非常麻烦。整体式酒柜高度大约在一米六到一米八之间最合适,嵌入式的可以直接做到顶。我们在选择酒柜时可以直接到商店或者网上购买成品酒柜,这种方式比较省事,价钱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