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商用空调和家用空调区别是什么

商用空调和家用空调区别是什么

商用空调和家用空调区别是什么图片 (商用空调和家用空调区别) 11、商用空调和家用空调两者之间的区别还是蛮大的,虽然都是空调,但是首先从空调机身的参数来讲就是不一样的,一般家用空调的匹数是在三匹左右,而商用空调的匹数会比家……

商用空调和家用空调区别是什么

1、商用空调和家用空调两者之间的区别还是蛮大的,虽然都是空调,但是首先从空调机身的参数来讲就是不一样的,一般家用空调的匹数是在三匹左右,而商用空调的匹数会比家用空调的匹数大的非常多,而且商用空调的体积也比家用空调的体积要大很多。2、商用空调的制冷或者是制热面积是比较大的,而家用空调的制冷或者是制热的面积比较小,所以商用空调一般都用在商场、医院这种大面积的地方。3、商用空调对空调的功能以及多样性和效果性有着更高的要求,所以商用空调比家用空调会更加的复杂。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商用空调和家用空调区别,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 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