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谈如何加强与员工的沟通

谈如何加强与员工的沟通

谈如何加强与员工的沟通 (如何跟员工谈发展和空间) 在必要的情况下,上级管理者还要给接受任务的同志提供必要的手段,确保工作能……

谈如何加强与员工的沟通

上级与下级的沟通需要:上级管理者在布置工作和任务时要清晰,使接收任的同志都能够明确目的。在必要的情况下,上级管理者还要给接受任务的同志提供必要的手段,确保工作能够高效率地实现既定目标,在此沟通过程中的互动最为重要。要注意的问题是,上级管理者要区分不同的对象,采用不同的沟通方式,有的同志非常善于领会意图也具有很强的工作能力,对这样的同志,上级管理者不需要进行很详细的工作交代,要拿出多数时间倾听他们的设想,并对他们提出的建议、困难等给以答复,提高他们的主动性和自信心,以提高工作效率。对于领悟能力和实践能力不强的同志,上级管理者不能简单行事,把一件事情简单交代之后置之不理,期待预期结果的出现,这样往往事与愿违。对这样的同志要多传递自己的想法,注重他们的执行能力,而不能过多地期望他们能够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