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棒球帽上的汗渍用什么洗

棒球帽上的汗渍用什么洗

棒球帽上的汗渍用什么洗 (棒球帽汗渍发黄怎么洗最有效) 搓一会后,再把棒球帽放在清水中漂洗……

棒球帽上的汗渍用什么洗

1、用生姜搓洗:生姜每个家庭都有,因此,在你洗有汗渍的棒球帽的时候,你切几片生姜,然后把他们捣成碎末,放在有汗渍的地方搓洗。搓一会后,再把棒球帽放在清水中漂洗,汗渍就会除掉,效果很好,可以一试。2、用冬瓜汁洗:如果你发现你的棒球帽上有汗渍,不用担心,你可以去市场上买一枚冬瓜,然后切一部分冬瓜,把它捣烂后,装在一个布袋或者是用手巾包好,用力地挤,把挤出来的汁收集起来,用来洗有汗渍的棒球帽。搓洗一会后,再用清手冲洗就好。3、用食盐来洗:许多人都知道有时候洗不掉的东西加一些盐或者是用盐粒搓洗,效果会很好。这就是生活经验带给我们的生活妙趣。现在,如果你的棒球帽上有汗渍,你也可以选择这个方法。盛半盆水,然后抓两把盐放进水里,把棒球帽浸泡到里面,大概一个小时后,再轻轻地揉洗,棒球帽上的汗渍,就地清理掉。然后再清水淘一下就好。好了,关于棒球帽上的汗渍清洗方法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