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炖鸡怎么去腥味

炖鸡怎么去腥味

炖鸡怎么去腥味 (怎么炖鸡不腥味) 这是最简单实在的去腥味的方法。就是在炖鸡之前,将鸡肉过一遍水,然后把浮沫去掉,将鸡肉洗干净后再炖,这样不仅可以去腥味,还能将鸡肉很多细小的杂质都洗掉……

炖鸡怎么去腥味

1、焯水。这是最简单实在的去腥味的方法。就是在炖鸡之前,将鸡肉过一遍水,然后把浮沫去掉,将鸡肉洗干净后再炖,这样不仅可以去腥味,还能将鸡肉很多细小的杂质都洗掉,炖出来的汤也不会很油腻。2、放生姜。生姜气味芳香,有很好的去腥味效果。在炖鸡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放上几片生姜,不仅可以提鲜,增加汤的风味,还能去除腥味,让鸡汤更好喝。也可以在焯水的时候放生姜一起过水,都是很不错的方法。3、米酒。爱做菜的人应该都知道,用米酒来做菜,不仅可以去腥味,还能增加菜的香味。可以在炖鸡之前,用米酒将鸡肉炒香,这样炖出来的鸡汤十分浓郁,也很好喝,基本是没有腥味的。4、放红枣枸杞等佐料。炖鸡汤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放一些红枣枸杞,香菇之类的佐料,只需要放进一点点,汤的味道会有大不同,不仅可以让鸡汤更好喝,更营养,还能完美的去除腥味。以上就是关于炖鸡怎么去腥味的介绍了,大家可以试一试,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