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田径运动员个人训练总结

田径运动员个人训练总结

田径运动员个人训练总结 (田径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 田径运动的重要性决定了田径课程在各类学校体育教育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在竞技体育和全民 健身计划活动中的重要而特殊的地位,因而田径课程是高等体育院、系体育教育和运动训……

田径运动员个人训练总结

田径运动的重要性决定了田径课程在各类学校体育教育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在竞技体育和全民 健身计划活动中的重要而特殊的地位,因而田径课程是高等体育院、系体育教育和运动训练 专业的主干课程,也是国家教委规定的体育专业九门核心课程之一。在世纪之交,教学内容 和 课程体系改革之际,加强田径课程建设、课程改革进一步深化是关系到培养厚基础、宽口径 、高素质、强能力和广适应人才的重要性环节。1995年以来,我们在学校的指导和帮助下, 按照课程建设的基本要求和新课程方案要求,根据本课程的特点,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加强 了对田径课程改革深化的研究,作了一定的实际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促进了田径课程的建设。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