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田径运动员小说

田径运动员小说

田径运动员小说 (重生做田径运动员的小说) 《体坛多面手》,ESPN记者:“杜柯先生,最近几年内你获得了游泳、田径、射击、铁人三项、击剑、跆拳道、环……

田径运动员小说

《全能运动员》,是过关斩将创作的书籍,发表于起点中文网。《体坛多面手》,ESPN记者:“杜柯先生,最近几年内你获得了游泳、田径、射击、铁人三项、击剑、跆拳道、环法自行车赛、达喀尔拉力赛、斯诺克等多个体育项目的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打破了十二个大项的世界纪录,堪称体育史上最全面的奇才。《娱乐之全能文体巨星》,第一个跑进10秒内的中国人,也是博尔特仰望背影的陆上第一速度。他是第一个游进48秒内的中国人,也是让菲尔普斯黯然退役的超级泳神!他是第一个嗨翻整个世界的中国人,也是让全世界所有人崇拜的世界歌神。《跑出我人生》,重回少年时代的苏祖,得到了一个系统,走上了曾经梦想追逐的体育竞技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