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通海县那里饭店最好吃

通海县那里饭店最好吃

通海县那里饭店最好吃 (通海县礼乐饭店) 司马第食府,循传……

通海县那里饭店最好吃

通海的饭店有:1、司马第食府:位于云南通海县城文庙街,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方便的交通,别致的室内园林景观与美丽秀雅的秀山相映成趣,已成为通海一景。司马第食府,循传统之食谱,创当代之佳肴,品通海传统炊锅菜得钟鸣鼎食之趣;烹普洱香茗有陶然忘机之乐。自2008年开业以来,司马第新妆上阵,喜迎八方来客。“四合院”式的建筑风格,加上通海剑兰和历代文人题词的匾联作为衬托,使建筑设计风格锦上添花;2、鸿轩饭店:是一家园林式的仿古食府,对应着附近文化气氛浓厚的古建筑群,鸿轩饭店从整体装修风格到餐饮烹调方法都坚持保持着一种古朴典雅、自然原生态的风格,使顾客能在一种仿佛穿越时空的古典氛围里,品尝到既新鲜又健康的美味佳肴;3、老南街饭店:建于1999年,开业至今,饭店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传统的风味菜肴,迎接四方宾客的到来。凉米线、酱油鸡、炒乌鱼片、脆皮夹沙肉、三鲜鱼肚更是南街饭店的一绝。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