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延安周边哪里好玩

延安周边哪里好玩

延安周边哪里好玩 (延安周边好玩的旅游景点推荐)11、延安国家森林公园:这里是国家唯一的城郊生态型森林公园,它以森林景观为主导,融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与黄土风情为一体,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游览观光,避暑度假等多……

延安周边哪里好玩

1、延安国家森林公园:这里是国家唯一的城郊生态型森林公园,它以森林景观为主导,融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与黄土风情为一体,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游览观光,避暑度假等多种旅游活动场所,是一个多功能、综合性,具有突出特点的国家级森林公园。2、万花山:这里以漫山遍谷的野生牡丹而闻名。这里是中国四大牡丹源生地之一,传说这里还是是巾帼英雄花木兰的故乡。这里集中了上万株野生牡丹,每年的春夏时节,姹紫嫣红的牡丹竞相盛放,香气袭人,美景怡人。3、榆林古城:古城东依驼山,南凭榆阳河,西临榆溪,北踞红山。榆林古城的特色可以概括为:"北台南塔中古城,六楼骑街天下名",古城的城墙目前大部分都还保存完整,城内外也还保存有很多古迹名胜。现在漫步古城,还能领略到浓厚的古城风貌。延安周边还有王家坪、洛川民俗博物馆、劳山森林公园、钟山石窟、延安大学、安塞县博物馆、陕西洛川黄土国家地质公园、木华黎王墓等著名景点。

上一篇:淹糖蒜的配方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