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做地弹门时必须用钢化玻璃吗

做地弹门时必须用钢化玻璃吗

做地弹门时必须用钢化玻璃吗 地弹门是装修工程常见的一种门,是内外可自由开启的一种门。地弹门的分类如……

做地弹门时必须用钢化玻璃吗

地弹门是用地埋式门轴弹簧或内置立式地弹簧,门扇可内外自由开启,不触动时门扇在关闭的位置。 地弹门是装修工程常见的一种门,是内外可自由开启的一种门。地弹门的分类如下:1、按开启形式可分为平开门、推拉门、旋转门、翻门、双开门等。2、按材质可分为钢门、玻璃门、铝合金门、胶合板门等。3、按特性可分为卷帘门、弹簧门、自动门、防火门、镶板门等。4、组合起来可以称平开式防火钢门、推拉式铝合金门等。地弹门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应该使用钢化玻璃或者钢化夹层玻璃,原因如下:1、根据《建筑安全玻璃管理规定》要求建筑物需要以玻璃作为公共建筑物的出入口、门厅等部位的必须使用安全玻璃。2、普通玻璃能安装,但是普通玻璃的受力点过于集中,容易破损,容易发生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