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鸵鸟好养吗适合什么温度

鸵鸟好养吗适合什么温度

鸵鸟好养吗适合什么温度 (湖南气候适合养鸵鸟吗)呼吸每分……

鸵鸟好养吗适合什么温度

1、环境温度在四十五摄氏度至三十摄氏度,鸵鸟均可正常生存,成年鸵鸟无论刮风、下雨、冷热天均露天生活.鸵鸟的正常体温为三十九点五摄氏度至四十点五摄氏度。呼吸每分钟二十至二十五次,心跳每分钟四十到五十次。2、湿度刚孵出的雏鸟肌体中含有大是水分,适宜的湿度有利于消肿,又不至于造成脱水,一般湿度控制在在高温多雨时节要勤换麻包垫。3、通风大量的排泄物可产生强烈的刺激性气体,对雏鸵鸟的眼睛、呼吸道都有危害。4、光照为保证6周龄以下的雏鸵鸟在夜间采食活跃,照明灯泡最好用100瓦的白炽灯。2月龄后,如果雏鸵鸟发育正常,夜晚可不开照明灯。5、饲喂。饲料要少喂勤添,特别是高温潮湿季节,更应勤添换。雏鸵喜吃青绿饲料,一般采用往精料中多次拌入青料的方式来提高雏鸵鸟的采食量。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