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天津大学的英语专业怎么样

天津大学的英语专业怎么样

天津大学的英语专业怎么样 (天津大学的英语专业读研值得上吗)专业技能强:天津大学英语专业依靠雄厚的师资力量与完善的教学设施,注重英语专业基础知识与应用技能……

天津大学的英语专业怎么样

成立于1981年,是第一批在国家重点理工科大学设立的英语专业之一。专业技能强:天津大学英语专业依靠雄厚的师资力量与完善的教学设施,注重英语专业基础知识与应用技能的训练。核心课程:除英语听、说、读、写、译、词汇学、文体学、语言学、英美文学等学科基础和核心课程外,还开设有欧美文化、跨文化交际外报和外刊选读等英文专业选修。讲座:定期邀请语言学、文学、翻译等学科的高水平专家教授以及知名学者讲座。留学:每年推荐多名本科生赴境外高水平大学研修与学习。毕业去向:主要就业方向为政府机关及其涉外部门、外国独资或中外合资企业以及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跨国公司等,从事教学、科研、外交、外经、外贸和其他涉外工作,还可在各种工程领域从事科技翻译以及与科学技术有关的咨询、宣传、编辑和出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