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天津大学的工程管理专业好就业吗

天津大学的工程管理专业好就业吗

天津大学的工程管理专业好就业吗 (天津大学的工程管理怎么样)就业前景:1、天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就业前景很好,其依托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国家重点学科,其前身是基本建设管理工程专业和国际工程管理专业,是教育部首批特色专业和天津……

天津大学的工程管理专业好就业吗

就业前景:1、天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就业前景很好,其依托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国家重点学科,其前身是基本建设管理工程专业和国际工程管理专业,是教育部首批特色专业和天津市品牌专业工程管理专业依托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国家重点学科2、工程管理专业是新兴的工程技术与管理交叉复合性学科。工程管理专业出来的同学,正是人才的典范,恰好适合社会所需。3、工程管理专业的就业领域涉及建筑工程、工程施工和控制管理、房地产经营以及金融、宾馆、贸易等行业部门的管理工作。这一专业涉及就业领域对人才的大量需求比较普遍。从银行证券到酒店宾馆,从建筑企业到房地产开发公司都急需补充大量的工程营造管理及相关专业的人才,因此人才市场上对该专业人才的需求量很大。4、近年来由于市场经济的发展需要,国家修改制定了一系列相关的就业政策,为专业人才的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