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淘宝退货退款要卖家举证什么意思

淘宝退货退款要卖家举证什么意思

淘宝退货退款要卖家举证什么意思 (淘宝如何退货退款流程示意图)淘宝退货退款步骤:1、填写退货信息。等到卖家……

淘宝退货退款要卖家举证什么意思

指列举出退货退款的原因,比如是商品质量问题,物流问题,或者卖家服务态度问题等等,这样才能更好更快的处理退换货的问题。淘宝退货退款步骤:1、填写退货信息。等到卖家同意退货后,请到退款页面“填写退货信息”;2、选择快递。选择您退货的快递公司,填写运单号。若下拉菜单中没有您退货的快递公司,请选择其他进行填写;3、提醒:退货信息一旦提交将无法修改,若您之前购买了退货运费险,请务必谨慎填写;4、确认提交。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退货信息”的按钮,退货信息就提交成功了,卖家后续会有10天的时间来进行确认,逾期卖家没有处理,系统也会自动退款给买家;5、注意:买家需要在7天内退货,逾期未退货,退款会被关闭,继续交易超时。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