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淘宝退货运费险怎么操作

淘宝退货运费险怎么操作

淘宝退货运费险怎么操作 (淘宝退货运费险怎么取消)选择运费险,就需要支付少量的钱。2、由于购买的物品不同,运费也不同。交的保险费越多,……

淘宝退货运费险怎么操作

操作方法如下:1、当在淘宝购买物品后,在提交订单时在运送方式下面都有运费险。选择运费险,就需要支付少量的钱。2、由于购买的物品不同,运费也不同。交的保险费越多,退给的运费越多。3、在使用运费险时,只有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才能参加投保。4、当使用运费险以前先确保在运费险的协议期限和保险期间内:即买方所购商品的所属卖家发货时起,至买方签收该货物之时起七日止,或买方在线确认收货时止,以时间先后顺序较早发生者为准。保险期间是买方签收货物之时起七日止,或者是买方在线确认收货时止,以时间先后顺序较早发生者为准。5、在线完成全部退款流程并填写实际发生且正确的物流单号。6、当退货成功并退款时,运费险是和所购商品的钱一起退回到买家的支付宝里。7、在网上的交易成功后,没有发生退货或退款,买家所支付的运费险保费是不退的。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