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苏州北站附近有什么旅游景点

苏州北站附近有什么旅游景点

苏州北站附近有什么旅游景点 (苏州北站附近有什么商场)拙政园与北京颐和园、承德避暑山庄、苏州留园一起被誉为中国四大名园,……

苏州北站附近有什么旅游景点

苏州北站附近景点有:1、拙政园:位于苏州城东北隅,始建于明正德初年,是江南古典园林的代表作品。拙政园与北京颐和园、承德避暑山庄、苏州留园一起被誉为中国四大名园,截至2014年,仍是苏州存在的最大的古典园林,占地78亩。2、金鸡湖景区: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总面积11、5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7、4平方公里。景区精心打造了文化会展区、时尚购物区、休闲美食区、城市观光区、中央水景区五大功能区,是国内极少数对外免费开放的国家重点5A级景区之一。3、虎丘山风景区:位于苏州古城西北角的虎丘山风景名胜区,有2500多年的悠久历史,有“吴中第一名胜”、“吴中第一山”的美誉,宋代大诗人苏东坡写下“到苏州不游虎丘,乃憾事也”的千古名言。先后被评为全国首批十佳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单位。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