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苏州有哪些古街值得玩

苏州有哪些古街值得玩

苏州有哪些古街值得玩 (苏州有哪些古街好玩)11、石路的山塘街:山塘街位于江苏省苏州古城西北,东西红尘中“一二等富贵风流之地”阊门,西至“吴中第一名胜”虎丘,全长约三千六百米,约合七华里,故称“七里山塘到……

苏州有哪些古街值得玩

1、石路的山塘街:山塘街位于江苏省苏州古城西北,东西红尘中“一二等富贵风流之地”阊门,西至“吴中第一名胜”虎丘,全长约三千六百米,约合七华里,故称“七里山塘到虎丘”。山塘街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独具特色的街区风貌,成为古城苏州城市发展的独特资源和文化旅游的特色名片;2、平江路:平江路是苏州的一条历史老街,是一条沿河的小路,其河名为平江河。平江路历史街区是苏州古城迄今为止保存最为完整的一个区域,堪称古城缩影。平江路基本延续了唐宋以来的城坊格局,并至今保持着活力;3、十全街:十全街是苏州城区东南部的一条街道,东起葑门安利桥堍、西至人民路三元坊口,全长两千零四米。原称“十泉街”,因旧有十口古井的缘故。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