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苏州有多少个汽车站

苏州有多少个汽车站

苏州有多少个汽车站 (从盐城到苏州汽车要多少时间)1、苏州汽车南站承担着苏州到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江苏南京、扬……

苏州有多少个汽车站

苏州汽车站有五个,分别是汽车南站、汽车北站、火车站北广场客运站、汽车西站、吴中汽车客运站。1、苏州汽车南站承担着苏州到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江苏南京、扬州、淮安、宿迁、连云港,上海等地的旅客运输和快货运输服务。2、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客运站主要开行发往苏州大市和江苏北部的班车,周边交通便利,可乘坐公交到达方便,也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到苏州火车站下车。3、苏州汽车西站位于苏州市虎丘区金山路与长江路交叉口,与苏州乐园相邻,与规划中的轻轨站紧连,交通便捷,区位条件较好。4、吴中汽车客运站位于吴中区经济开发区广建路10号,目前营运的省际班车通达上海、杭州、湖州、广德、安化、怀宁、温岭、德清、新市、宜宾、郑州、黄山等地。5、苏州汽车北站是苏州公路客运的重要枢纽站,担负着苏州至皖、鲁、鄂、豫、浙、粤、晋、闽、沪等八省一市及江苏境内的中长途旅客运输和苏州大市范围内的短途客运任务。

上一篇:苏轼雨霖铃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