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苏州哪里烧香拜佛灵啊

苏州哪里烧香拜佛灵啊

苏州哪里烧香拜佛灵啊创建于元代至元年间,始名归元寺,距今已有七百年的历史,现存建筑为清代重建,寺内五百罗汉堂为中……

苏州哪里烧香拜佛灵啊

苏州西园寺位于苏州阊门外虎丘路西园弄18号,别名戒幢律寺,俗称西园。创建于元代至元年间,始名归元寺,距今已有七百年的历史,现存建筑为清代重建,寺内五百罗汉堂为中国四大罗汉堂之一,为江苏省文物保护单位。安徽九华山西园寺位于神光岭南半山腰,全国重点寺院。始建于明代,原名景德堂,清康熙六年玉琳国师徒宗衍新修殿宇,始易今名。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西园寺即先后被列为苏州市和江苏省的文物保护单位。寒山寺,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始于佛教盛行之梁天监年间,唐贞观中寒山曾至此而得名。唐代贞观年间,传说当时的名僧寒山和拾得曾由天台山来此住持,改名寒山寺。1000多年内寒山寺先后5次遭到火毁,最后一次重建是清代光绪年间。寺内古迹甚多,有张继诗的石刻碑文,寒山、拾得的石刻像,文徵明、唐寅所书碑文残片等。寺内主要建筑有大雄宝殿、庑殿、藏经楼、碑廊、钟楼、枫江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