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苏州哪儿的小吃最多

苏州哪儿的小吃最多

苏州哪儿的小吃最多在这里,苏州最有名的菜馆依次排开。走过太监弄,就是碧凤坊 了,这里是美味繁多的美食……

苏州哪儿的小吃最多

1、太监弄碧凤坊观前街有一条200多米长的太监弄,是苏州最有名的美食街之一。在这里,苏州最有名的菜馆依次排开。走过太监弄,就是碧凤坊 了,这里是美味繁多的美食新贵街。花不多的钱,却能享受到世界的美味,该是碧凤坊最大的饮食特色了。2、凤凰街北临干将路,南接十全街,可从观前街步行到达。凤凰街充满了迷人的传统文化气息,网师园、双塔、定慧寺、万寿宫、织 造府、周瘦鹃故居等名胜古迹遍布两旁。凤凰街也是苏州城内闻名遐迩的美食街,聚集了各类食府、酒楼、火锅、小吃等40多家 餐饮企业。东酸、西辣、南甜、北咸,各派菜系竞相登场,争奇斗艳。每到傍晚,这里霓虹闪烁,灯火通明,车水马龙,食客如云, 呈现一派繁华景象。3、石路风味美食街位于是石路老街坊,南与景德路延伸段相连,北与石路步行街仅一路之隔,全长近300米。风味美食街汇聚了全国20多个省市数百种风味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