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苏州体育中心游泳馆年卡

苏州体育中心游泳馆年卡

苏州体育中心游泳馆年卡 (苏州体育中心游泳馆年卡)限父母和一个子女使用,增加第二个10周岁以下小孩,需增加费用1000元,售出不退,限每天使用……

苏州体育中心游泳馆年卡

苏州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年卡家庭年卡,办理费用为2980元,一年内有效。限父母和一个子女使用,增加第二个10周岁以下小孩,需增加费用1000元,售出不退,限每天使用1次。个人年卡,办理费用为1780元,一年内有效。限本人使用,售出不退,限每天使用1次。老年年卡,办理费用为1068元, 一年内有效。办理条件需60周岁以上,凭身份证和阳光健身卡购买。限本人使用,售出不退,限每天1次。半年卡,办理费用为1200元,半年内有效。限本人使用,售出不退,限每天使用1次。季卡,办理费用为800元,限本人使用,售出不退,七、八月除外。限每天使用1次。月卡,办理费用为500元;七、八月办理费用为800元,限每天使用1次。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