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沈阳敬业中学教学质量怎么样

沈阳敬业中学教学质量怎么样

沈阳敬业中学教学质量怎么样 (沈阳哪个初中学教学最好)敬业中学成立于1994年,学校多次被沈阳市区评为先进单位。在2005年的中考中,夺得沈阳市中考……

沈阳敬业中学教学质量怎么样

敬业中学在2017年末,沈阳市区各中学的教学质量对比中,稳居前列。敬业中学成立于1994年,学校多次被沈阳市区评为先进单位。在2005年的中考中,夺得沈阳市中考状元,有96人被省实验中学和市第二中学录取,在485名毕业生中,有402人考上了省重点中学,省重点率为83%,省市重点率为96%。在2006年、2007年的中考中也是捷报频传,有一百余位学生考上了省实验、二中、育才、二十中学,中考成绩再上新的台阶,省市重点录取率为89、30%,迎来一个又一个辉煌。这些成绩的取得为学校后续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学校重视学生全面素质的发展,连续几年获区艺术节优秀表演奖、作文、美术、书法大赛等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