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什么是GIS组合电器

什么是GIS组合电器

什么是GIS组合电器 (什么是gis组合电器?它在应用中有哪些优点)GIS是气体绝缘全封闭组合电器的英文简称。GIS由断路器,隔离开关,接地开关,互感器,避雷器,母线,连接件和出线终端等组成,这些设备或部件……

什么是GIS组合电器

就是气体绝缘电气设备。GIS是气体绝缘全封闭组合电器的英文简称。GIS由断路器,隔离开关,接地开关,互感器,避雷器,母线,连接件和出线终端等组成,这些设备或部件全部封闭在金属接地的外壳中,在其内部充有一定压力的SF6绝缘气体,故也称SF6全封闭组合电器。GIS设备自20世纪60年代实用化以来,已广泛运行于世界各地。GIS不仅在高压,超高压领域被广泛应用,而且在特高压领域也被使用。与常规敞开式变电站相比,GIS的优点在于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靠性高,配置灵活,安装方便,安全性强,环境适应能力强,维护工作量很小,其主要部件的维修间隔不小于20年。

上一篇:什么是班会费
返回列表:下一篇